算算開始練習自發功的時間, 已經過了三個季節了,前幾個月開始了瑜珈的動作,療癒師姐說,那是個高級動作,在做細胞記憶重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對我來說,那個跪著下腰並且頭頂著地的動作,著實讓我苦了好陣子...但也因此,自己的腸胃或是腰尾椎的部份也改善了許多身體方面的症狀...


昨天團練,好不容易兩隻手都可以動了,右手甩手的動作,更是讓我整個人都快飛了出去...接著後面不自覺地一些動作,比如跳芭蕾,敦煌舞的姿態,雙手合十,武術動作,滾地..讓我覺得~ 哇~ 短短一天之內,竟然可以出現那麼多的動作..當然,我在開始練功時向上帝佛菩薩祈禱,希望今天的團鍊給我所需要的練功姿勢.昨天真是收獲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製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