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遇到一位靛藍小孩, 年紀很輕, 但令人驚奇與感動的是....他對於宇宙世界與靈性的認知, 可以這麼地明白與清晰。

以下是我們彼此在留言版的留言中, 節錄與編輯一些他的文字。

=============================================================================

 

老實說,也許我內心一直在逃避這個世界吧。 

比較小的時候就對人生充滿了好奇和失望,我認為我們是藉由父母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來體驗或是有什麼目的。在我大一點的時候才開始探討靈性方面,為了就是尋找我來此的生命目的是什麼?我是誰?我為什麼出生在這裡?有什麼目的?人生只是這樣嗎?宇宙和人類地球的關聯是否有神祕的聯繫是我們肉眼看不見的?內心會有許多類似的疑問,之後便瘋狂閱讀尋找這方面的答案才開始踏上靈性的道路上,也因為這樣才知道靈性和宗教一點關係也沒有,才知道宗教幾乎都是人為的!而神不屬於任何宗教,也不需拜拜,神與天使或者是菩薩也好,我們給祂們的標籤稱呼太多了,不管標籤什麼,他們永遠都與我們同在與我們連繫著,只是我們物質的身體不知道還在沉睡著,也就無法知道更多看不見的奧秘,後來也發現了關於光明會的陰謀才知道原來我們的社會組織,經濟,和政府宗教,音樂食物等等,都被那批少數負面存有控制著,來到這裡就感覺踏入了一個已經設計好的遊戲圈套,被困住了,人類沒有一個真正的自由,這兩年開始轉變發生了,聽說這些負面存有控制的所有已經要開始漸漸挖解了,他們控制是不讓我們醒來,怕我們覺醒知道真相,但最終覺醒還是會發生,這兩年比較明顯,一大批的人踏入靈性之路探討,是不是一種覺醒的開始呢?我一直覺的孤寂感,不是因為沒有朋友或是什麼原因,而是我從小就覺得我好像不是屬於這個世界,好像投錯胎了,我不喜歡這裡是因為這裡的路很艱難,考驗很多。我一直在逃避這個社會,也不愛唸書,唸到國中畢業就沒唸了,有時會想去工作,但又有一些恐慌畏懼,我很好相處但是不太好與人建立良好關係,因為我不太會表達也容易恐懼,有一些害怕與人接觸。所以我很擔心我工作時如果面對很多人怎麼辦?但我會克服的,因為我知道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極度不適應,一直希望有個什麼能夠把我接走帶離開地球,在我探討的時候,也有遇到越來越多和我一樣的孩子,他們不太能夠適應這裡也在探索這些奧秘,後來我讀了一本書認識了靛藍這個名稱才知道原來我們地球人幾乎都是從別的宇宙來這裡投胎體驗或是有使命的,來了才知道原來這裡很困難不適應,有些去看身心科就被診斷憂鬱症等等一堆標籤,也因為我那時查了靛藍緣份讓我認識了一位姊姊,他有帶領工作仿專門幫助這些靛藍靈魂,我也有去找過他們,人真的非常好!他們也設了一個網站 http://soul.tw/indigo/。我也有帶過朋友去過給他們認識彼此交流分享探討,但後來我因為前幾個月莫名奇妙發生了一連串的負面情緒和精神上的折磨讓我變的更畏懼,一直都沒有出門也都關機,和他們斷了聯繫了!最近我的朋友也有這些症狀出現如此痛苦,和我的狀況類似。

出現的症狀是:

每天心跳很快呼吸換氣有點難受,情緒變的很負面就像得了重度憂鬱症那樣,莫名悲傷哭泣,不時的恐懼不安,晚上來臨時還會害怕閉上眼睛睡,睡時狂冒冷汗做了很多夢都和星際人有關,情緒低落,會一直想去睡全身無力,明明睡飽了還會硬逼自己去睡,醒來張開眼睛就開始心跳加速害怕恐懼,心裡有種好像很想逃避這裡想逼自己一直去睡,開始會想不開的念頭,頭腦多了好多自己的對話非常吵全部都是負面的,很想自殺。

我的那些朋友也有這些症狀,但我目前雖然好一點但出現恐慌症狀讓我無法出門,不然我也想去看看我朋友希望他能夠好一些。這些都是精神上的折磨,很痛苦的。

還有關於失眠的問題
因為我從小就睡的很少,大概睡了四或五個小時就飽了,有時兩天才睡一次,精神也很好正常。
但是從三年前開始我就變的不太一樣,睡比較久,經常會失眠症狀出現要睡不睡的,睡睡醒醒。
情緒也變的怪怪的就如上面那些症狀,但是沒有這麼嚴重。
後來我才去醫院拿了安眠藥吃,一吃就是四年到現在,現在已經吃到FM2了。
我也試過一些方法都沒有用,精油也沒有用,我會冥想靜坐,但是很難!因為我的頭腦很吵鬧。
從上個月開始,上面那些症狀變的非常嚴重,甚至極度想自殺,但我也沒怎麼樣沒有煩惱壓力,很奇怪就是了,我查到了關於這些症狀,導師回覆告訴我那是因為地球頻率在轉換,所以我們人類最近因為要接收能量流轉換頻率,身體才會出現許多不適應和痛苦的症狀,這些有些像感冒,有些像是生病,但到了醫院檢查卻查不出病因,導師告訴我,這是因為轉換頻率關係,要先清除身體負面能量,因為體內累積了太多負面能量,為了適應提升的蓋亞頻率,就必須清理這些污漬,會很不舒服,要不然很難在新的世界裡混下去,熬不下去的人很多都已經得了重病也很快就掛了,而且不分年齡都得重病,可以致命。所以要小心心裡想的東西和能量的正面或負面,意識創造實相的能力越來越強,破壞力或建設力都一樣大而有效。我想這些會熬過去的。

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巧合,這不過是人們不懂宇宙法則貼上的標籤,一切事物都安排的很精緻,我們都是兄弟姐妹。

其實每個人都有通靈能力,但被物質身體覆蓋著厚重的面紗,要經過一些探索旅程頻率轉變提升之後就比較容易可以通的到,因為無時無刻我們的指導靈和正面存有一直都在的,學習和探索是為了要解碼,因為通靈時是大量訊息湧入不是言語的是無聲音的心靈溝通,我們如果要傳遞訊息就要用言語來翻譯,如果不懂得一些資訊就無法翻譯通到的訊息,我有去測試過,我偏向腦中播放器有畫面的,可是不是經常都可以知道事情,要去練習學習。滿困難的。我和家人住,他們會注意我夢遊時狀況,以前在外面住的時候比較慘,經常醒來時就在警察局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這個月我有減量了,開始在戒也在控制中。我吃素已經四年多了,但是有吃蛋,最近開始不吃了。

 

還有,以前我腦中經常有個播放器,會有很多畫面,經過證實才知道原來那些畫面都是真的,我以為是幻覺或精神錯亂,就是很難控制,比如說我媽出去去了哪跟誰相處等等回家之後,我和我媽相處時腦中就開始播放一些畫面,我會說出來,證實了播放的是他出去時的所有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家人認為我被不好的東西附身,但我覺得不是,還有很多次和朋友相處等等,都證實我播放的畫面是真的不是幻覺,聽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都可以。但不同能力,但是真的很可惜的是,因為我長期吃了精神科的藥物多年了,慢慢的這些能力似乎會影響到,已經很少在有播放器出現了,直覺也變差了。藥物會影響很深。但是戒時又難!我一定會想辦法戒....

其實我知道關於課程是有用的,但也不是每個人花錢去學就有效果,其實導師們也是希望能幫忙分享在探討中的探索者,我們都是探索者,我也知道如果不收費用專注在這方面的工作是沒有收入的自己也無法生活,所以靈性課程才會收取費用,只是有許多收取費用的確真的很誇張。

其實我們的靈魂清楚所有一切真相奧秘,但是來到這裡覆蓋了面紗就要經過學習探討去解碼讓自己記起真正的自己是誰,或是喚醒沉睡的能力,我一直認為我們人類還不懂的真正運用身體還有意識,但現在社會偏向左腦理性物質,就很少人能去專注研究我們身體其實是個多重宇宙,經過很多世的轉生學習,我們現在的這個身體已經和以前的身體是DNA又是不一樣了,科學家也有發現DNA一些奧秘,但還無法得知真正用途是什麼所以就說那些是垃圾DNA。和政府有關的科學家也知道很多秘密也掩蓋著不讓人得知。因為會有許多關於星際人和免費能源的秘,政府那負面存有還沒醒,還想繼續控制社會組織,放不掉權利金錢物質自私等等負面慾望,怎麼可能公佈真相,如果公佈了那麼每個人都能用免費能源人人平等不在為了地位金錢而活了。

我也有和你一樣希望能夠為這個世界上貢獻些什麼,但卻不知道從如何開始。現在我只能在網路上遇見有緣人和社群彼此分享探討訊息,彼此學習。至於工作仿我就沒辦法去參與了,因為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等我好一些之後,我會去找費用少或只收場地費的工作仿吧!

你會有想去學習那些是有原因的,是為了你的未來的劇情的一個過度旅程。
你也許希望想幫助別人或是療癒者,你所想要的在你想的那時在平行時空的某一個線性就成立了,但是要經過一個過渡期學習,比如我未來想當個醫生,在我想的那刻在未來早已經存在了,但是目前因為"現在"這個時候不懂醫學所以要學習之後才能成為醫生。還有很多很多我們不明白的奧秘。

宇宙阿宇宙!神秘又奧秘!真的好想好希望能夠知道更多的奧秘。

我的確是因為藥物關係影響,那些播放器好像故障了,已經很少出現而且感覺也有種失聯感,但是我希望還是大家都能夠向內探索而不是向外探索。

我們要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是特別的獨一無二。所以要向內探索,相信自己。多多探討學習然後分享給像我們一樣在尋找答案的人。
不要覺得孤單,頻率會吸引相同頻率的人事物,就像我們剛好遇到分享了這些心得。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情和學習的事情,但因為這個世界上什麼都需要金錢,感覺就像被困住了沒有得到一個真正的自由,而如果想去工作賺錢又沒有時間去探討學習更不用說參加課程了,太專注於非物質又沒辦法生存,實在是很難去平衡!地球真的是個最嚴格的學習道場。

藥物影響之外其實我也在想是否是轉換的不適應症狀,從今年的四月開始我到現在除了去醫院領藥之外,都沒有出門過。因為出現了奇怪的那些狀況,去看醫生也都是搭計程車,我也不是故意的,因為我變的超級畏懼恐慌的!
連搭車都會恐慌害怕發抖心臟就好像快停了,後來的更痛苦症狀是從上個月開始,但這三天已經恢復一些了!我希望可以恢復以前的自己,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過,很正常的,第一次感受到恐慌症和社交畏懼的感受是如此痛苦,不過這段期間也讓我學習到很多,自省很多許多觀念也都改變了。希望能夠快些度過這些痛苦過程,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這樣。

 

我們也都很多是外星人投胎來這的(星星小孩)也是有一堆外星投胎來這只是忘了一切困在集體意識業力網一直走偏才一直回來,但是聽說沒有什麼對和錯,來這裡的劇本早就已經在投胎之前已設定好了,而且還是自己選擇設定的。

這讓我感覺好像在玩線上遊戲,自己選擇玩什麼遊戲(就像投胎到哪個星球)然後先去巴哈爬文做了很多的功課看看怎麼玩,有哪些職業比較喜歡的。(外星存有都是做了很多對於地球理解的功課才來到這裡投生的)
之後選擇人物角色,性別和出生在哪和職業,在等級高一點就能轉職(就像意識轉換提昇頻率了)
那時就開始幫忙新手或帶著不懂的新手練功解任務~有些是主線任務要自己解,別人幫不了(有些的課題是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別人幫不了)在出生在村子跑任務跟著劇情解任務,(哈哈,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比列很無言呢!)



我這陣子夢到金星人,和宇宙有關的夢不過不是記的很清楚!說不定你也是外星靈呢︿︿

對了,我今年一天只吃一餐,食量越來越少, 現在滿多人都這樣的狀況,我也是吃的好少,我都是狂喝水。。。喝之前會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堂製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